關於我們

品牌故事

連續十二年榮獲米其林一星肯定

連續十二年榮獲米其林一星肯定

添好運的美味傳奇

創立於2009年3月的添好運是一間著名的香港點心店,以「即叫即蒸」的烹飪堅持,提供食客新鮮、現做、美味的飲食饗宴;最受歡迎的酥皮焗叉燒包,充分展現港式點心新鮮現做的特色與主廚們深厚的烹飪功力。

創辦人麥桂培師傅希望顧客支付路邊攤價格,卻享有五星級飯店的手藝;秉持著這份初衷與熱忱,添好運於開幕八個月後即受國際飲食權威「米其林」評定為一星級餐廳,並自2010年~2021年連續獲得此殊榮。

添好運的服務精神

添好運的服務精神

用關心、用心、同理心,閱讀顧客需求。
對待顧客的方式正是添好運員工與眾不同之處,每位員工秉持【對待顧客就像自己的家人一樣】。如何讓顧客在品嘗美味餐點的同時,可以感到充滿溫度的服務。透過這樣的待客之道,培養出主動與積極,用心感受顧客的需求被提出前,以滿足客人的需求。

主廚介紹

『平民米其林英雄』- 麥桂培師傅

『平民米其林英雄』- 麥桂培師傅

創辦人麥桂培師傅原任職於香港四季酒店龍景軒點心部主管,成功協助該店升級為米其林三星餐廳,該店亦為全球第一家被評為三星級的中式餐廳。麥桂培師傅於港式點心領域有近四十年的經歷,為了提供一般民眾可負擔的「美味平民點心」,希望讓大眾都能品嚐到平價且美味的點心,於2009年成立添好運點心專門店,不但迅速獲得米其林一星的肯定,並成為各國饕客到香港必定朝聖的美味名店!

『平民米其林英雄』- 梁輝強師傅

『平民米其林英雄』- 梁輝強師傅

添好運於2009年3月創立時,麥主廚就與創業夥伴梁輝強一同規劃、統籌。強調所有點心『現點現做、即叫即蒸』,所有食材皆是新鮮、富有獨特口感!才會如此受到市民喜愛歡迎,添好運於2010年5月於深水埗福榮街開設第二間分店,座位數量是油麻地店的五倍,開業只有半年即獲得米其林美食指南一星的評價。